ID核心词暮空,目前是@暮空_命运岔口求转运
拖延症|冷cp爱好者|HP(V受主哈伏)|DW(12C和官cp)|TSN(ME)|ST(KS)|SW(AO)|降世神通(祖受)|蝙蝠家|M家半出坑主Loki小虫系|Thominewt|梦百ES文炼刀剑FGO梦间集|药郎|冲田|鸣佐骨科|兵长受|Kamiya厨|希望斯巴拉西|肩颈上有紫星|杂食|看书少|安利来者不拒
 

看完Doctor Sleep我发出了鸡叫!

太可了!我真的太可了!

这么好吃的Ewan请给我也来一口!!!居然还tm是威士忌口味的!!!

世界最美Rebacca女士可以让我亲你一口顺便也尝尝他的滋味嘛🙈🙉🙊

真的。预告片里面的那只手是我的。不骗你们。旅馆里的Ferguson女士也是我。嗯。

不行了!喜欢闪灵的朋友们大概会失望,但是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说起来有点下流,我……

凌晨四点半了还兴奋不已。都是欧比旺的错!

 

评论
热度(1)
© 暮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