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核心词暮空,目前是@暮空_命运岔口求转运
拖延症|冷cp爱好者|HP(V受主哈伏)|DW(12C和官cp)|TSN(ME)|ST(KS)|SW(AO)|降世神通(祖受)|蝙蝠家|M家半出坑主Loki小虫系|Thominewt|梦百ES文炼刀剑FGO梦间集|药郎|冲田|鸣佐骨科|兵长受|Kamiya厨|希望斯巴拉西|肩颈上有紫星|杂食|看书少|安利来者不拒
 

【2017LV生贺】【HPTR】玫瑰之名(只是非常想写brothel AU而已,轻微HD暗示)[2]

标题:玫瑰之名 The Name of a Rose

配对:Harry Potter/Tom Riddle,可能会有轻微的HD暗示

作者:暮空

级别:NC-17

简介:最后一战前,Harry与黑魔王进行了一场争论,为了证明各自的正确他们达成了一项秘密的协议。战后第4年,魔法界中传开了救世主频频出入某妓院的八卦……

弃权声明:OOC是我的,人物属于JKR

警告:只是因为突然很着迷brothel这种色气满满的AU。OOC预定,黑化倾向也会有。说实话我自己也仔细思考过brothel AU的存在逻辑,然后发现其实很多地方在罗琳的世界观下都说不过去,然而就是好想写啊……


第一次挑战,连小号都翻出来了,求通过


————————————————一个月前—————————————————

      冰冷的雨水拍打着额头,顺着头发落进眼睛或顺着下巴滚进衣领,在刺骨中添上一分麻木。这该死的雨,明明月初的时候还干燥温暖,一到他们要外出任务了就下个不停,前几天还被一场大雨浇了个透湿*,这几天来湿了又干干了又湿的衣服像另一层皮肤一样黏在他们的身上,仿佛浑身的皮肤都在携裹着灰尘的雨水中窒息。身后的砖墙已经被时间侵蚀成一片恶心的模糊,谁都不想用皮肤去触碰它,但时间久了之后,还是忍不住靠在上面解放疲惫的小腿。Harry稍稍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肩膀,后悔着为何选择了幻身咒而不是暖和的袍子。他们已经跟着目标黑巫师跑遍了伦敦,对方依旧没有跟同伙接头,他们也只好继续这么不远不近地跟着。就在10分钟前,目标黑巫师拐进了这家位于翻倒巷深处的黑酒吧。Harry紧紧盯着手中传讯的加隆——他的同伴已经跟到了酒吧中,随时会发来实行逮捕的信号。身后的同伴偶尔不适地挪动,发出悉悉索索的声响,怀疑雨水冻到了脑子才让自己视线与神智有些双重模糊的Harry不知道是该责备他们的不谨慎,还是感谢他们不时宣告的存在感扯住他的意识没有因为僵滞和孤寂而发狂。回头看了一眼同伴的方向,尽管映入眼眸的只有幻身咒过滤后只有一两个戴兜帽的家伙滞留的空荡巷道。

       蓦地,门内突然传来喧闹的响声,“叫后门的人看好!”小声而迅速地下达命令,Harry一边飞快地转过头,谨慎地摆好了攻击的姿势,魔杖尖牢牢地锁住人进出的方向。

      骚乱发生在一瞬之间,比目标黑巫师更早出现在视线中的是破门而出的玻璃酒瓶,被某个傲罗的魔咒集中,在半空中碎成了危险的尖锐形状扎向地面。显然被当做了破城锤不知是半巨人还是半巨怪的家伙再度充当了肉垫的角色,一群醉汉混杂着小混混架势的巫师鱼贯而出,魔杖的恶咒漫天乱飞,混在傲罗试图揪出目标黑巫师及其接头对象的红光中,但更多醉汉则是连魔杖都摸不出来,拿着酒瓶、木棍冲着人脑袋就打,几个傲罗只好取消了幻身咒现身维持治安。Harry在混乱中一边施咒挡开头顶窜来窜去的五颜六色,一边挥开眼前的碎木屑和灰尘躬身寻找着目标。不一会儿那不知是什么血统的庞然大物也站了起来,几乎把门口的巷子堵了个死,原先进到酒吧里的其中一个同伴抱着鲜血淋漓的胳膊从大家伙和墙间的缝隙里钻了出来,对着维持秩序的傲罗喊道:“暴露了!那家伙挑了酒吧斗殴想趁乱逃走!”话音没落那大个子就被咒语击中,小山似地倒了下来,压住了几名醉汉和2名傲罗,露出了另一侧试图逃走的目标黑巫师。

      “嘿!站住!”Harry大喝道,一边朝着黑巫师的方向发射着咒语,一边朝着他的方向跑去。那黑巫师反应也很快,刚听到叫他的声音,朝着Harry的方向飞快地转了下头,就跟兔子似的飞快地朝着另一个方向跑了起来。来不及召集其他同伴,Harry越过地上木渣、玻璃、瘫倒的醉汉,凭借找球手的敏锐和长期奔逃的经验完美地避开了对方故意制造的阻碍,甩开了背后同伴狼狈的动静和试图追上Harry步伐的呼唤,死死地咬住黑巫师的尾巴,不时发射着禁锢咒、“统统石化”等试图抓捕嫌犯。但对方显然对斜角巷的街巷十分熟悉,专门引着Harry向着转角多的地方跑,凭着急转角屡次试图甩开Harry,终于在转过某一个角落时发出了“嘭”的声响,幻影显形逃走了。

      “F**k!”冲过转角却扑了个空的Harry狠狠地咒骂着,俯下身撑着膝盖喘着气,环顾着四周。


其实这段没啥的,但我真是怕了


*搜了一下02年的天气,10月初大都晴热干燥,偶尔降水,基本保持在20多度的样子,从11号开始持续降雨刮风,温度大降,13号和21号降雨甚至一度达到16mm和11mm。

*参考了一下50年代男性时装,5、60年代的女士衬衣还有《天鹅绒金矿》里面小乔和我万的一张海报(笑。

*本文中所有物价参考https://tieba.baidu.com/p/4945332434此贴



本来不想卡H的啊QAAAAAQ但是最近爬墙爬得太厉害了,苗木君真可爱呀【滚蛋吧你

总之,我最爱的Voldemort祝你91岁生日快乐哦~!


评论(1)
热度(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空 | Powered by LOFTER